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3日上午,理学院在浩学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冱岸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张建国院长传达了郑文堂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郑书记从“防疫情、强工作、谋发展”三个方面提出的总体要求。号召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从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张建国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工作报告,一起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辉煌成绩,在深刻领会关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和建设思路的基础上共同探讨了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初步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教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以“四大工程”和“四大任务”为抓手,夯实基础、做好“支撑”、建设高水平理科专业,为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龚维华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给予陈明久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的通报》,通过深入剖析陈明久严重违纪涉嫌贪污犯罪的案件、解读陈明久认罪书警示大家要守住三个底线,站稳三尺讲台,坚决不能在廉政上出问题。随后,龚维华书记解读了请假制度、师德师风规范等北京市、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校要求,确保教学秩序平稳运行;严格规范工作纪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财务纪律,促进廉政建设;树立大安全观,做好防火安全与维稳。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2020年是持续强化方方面面工作的一年,更是北方工业大学高速发展提升的一年。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更高目标、任务和追求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