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荣获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乙组季军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年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了半年多的延迟、等待、酝酿,终于在10月10日重燃战火。我校男篮经过奋勇拼搏,荣获乙组季军。

此次篮球赛的乙组比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共计28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形式决出最后名次。数百名学生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拼尽全力,每一个参赛队都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我校男篮更是将“全力以赴”演绎得淋漓尽致,一路杀进4强。在对阵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时,加时赛以一分的劣势遗憾落败。在赛后我校男篮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最终荣获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乙组季军。

此次比赛我校男篮获得近几年最好成绩,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每位队员日常的努力训练和谢名杨指导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兄弟学院以及学校各部门的关系与支持。北方工业大学男篮在今后会更加刻苦训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