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冱岸做了就业动员。李冱岸副书记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就业情况,重点就当前疫情对就业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体毕业生不管是考研、出国还是找工作,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积极就业。他希望考研的同学,在当前升学的黄金时间,要把握时机,奋力拼搏,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考上理想的学校;希望出国和找工作的同学,积极面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挫折与困难,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早日申请到理想学校,找到合适就业岗位。

就业辅导员贺映勇对今年就业形势、就业市场和求职技巧、简历制作基本要求等方面与毕业生做了深入交流,对不同就业种类办理流程、各类就业表格和就业中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2021届毕业生各就业时间阶段工作,下发了《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表》。

在下步就业工作中,理学院将针对考研、出国和找工作等不同就业群体,充分发挥院、系、班导师、辅导员、学生骨干“五位一体”作用,对全体毕业生进行深度辅导、精准帮扶,从而安全、顺利、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