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正风气、促学风、抓考风”主题班会

来源: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近日,随着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期末考试的临近,理学院组织所有本科班级分别召开了“正风气、促学风、抓考风”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导师主持。

会上,各班导师进行了党风廉洁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宣传教育;带领班级同学集中学习了《北方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相关章节,组织同学们填写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各类考试中,遵规守纪、积极应试、诚信备考。

针对当前疫情,各班导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出入和请假制度,继续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京。随后又强调了校园贷等网络信贷安全及传销、实习兼职就业防诈骗、交通出行等安全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在“正学风、促学风、抓考风”等环节上,理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员全天辅导岗、基础课学习小组辅导和期末学霸讲堂、党员帮扶“1+1”等帮扶活动,以此帮助学生做到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在大学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