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年12月10日上午10:30,理学院在博远楼8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领导王建稳副校长、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冱岸汇报了《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草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做了详尽分析;随后又详细汇报了经过和系主任、支部书记、责任教授、辅导员、班导师充分探讨形成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草案。

张建国院长就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做了简单总结。数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的评估报告已经形成初稿,下一步各学科责任教授要继续担负起责任,广泛征集专家意见,继续仔细审核材料真实性,并查缺补漏,逐字逐句修改,充分展示学科优势。

龚维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节假日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就疫情防控和节假日防火问题做了工作部署。近期北京周边及全国部分地区陆续出现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学院师生一定要继续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京,做好“六本台账”,关注舆情、关注师生心理安全、注意防火安全,并做了节假日检查部署。

王建稳副校长参会听取了各位院班子成员的报告,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就业质量是展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是关乎学校发展的重要问题。理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采取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措施,取得一定成效。但是疫情当前,就业形势的变化给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学院要及时作出调整,多想办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安稳、防火、廉政是常抓不懈的工作,要始终绷紧这根线,不能出任何纰漏。理学院数学、统计学两个学科的材料准备已经初步完成,下一步要在精细上下功夫,要认真打磨,我们工作做扎实了,申报材料也要做扎实,希望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