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迅速欣起学习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理学院党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统筹谋划、严格部署,精心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党委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博远楼805收看了大会盛况,各党支部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师生同步收听收看。

在聆听总书记报告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和自己的感悟,现场时常爆发出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学院九个党支部师生党员通过居家线上的方式,观看党的二十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叮嘱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