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青春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理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游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借此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巾帼风采,汇聚巾帼智慧,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8日中午,理学院在体育馆二层举行“焕发青春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游艺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应邀出席,学院各工会小组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栗苹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向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女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管理服务和抗击疫情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希望学院女教工们,发挥以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拼博进取,为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

本次游艺会共设置“趣味投篮”、“套圈”、“投石问路”等项目。整个游艺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女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

栗苹副校长与女教工一道,参与了套圈项目。活动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呈现一片欢乐祥和,趣味盎然的欢乐和谐氛围,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友谊。

随后,学院工会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职工颁发了节日纪念品,活动参加人员与栗苹副校长一起合影留念。最后,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