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 基础与计算数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梁成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梁成瑜,女,汉族,1987年6月出生,200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理学院数学系副教授,现任理学院基础与计算数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梁成瑜同志作为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支部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实现党务与业务工作互相推动。任职以来共发展研究生党员14名,其中支部的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了国庆七十周年保障活动、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志愿活动、以及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志愿活动等。

作为支部书记,积极探索党务工作新途径,积极组织研究生进行理论学习、定期开展“问天讲堂”学术交流研讨活动等,不断提升研究生的政治素养和科学素养。

作为一名教师,承担公共数学及数学类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牢记教师使命,立德树人,积极参与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探索课程教学改革,不断将课程思政融入数学教育教学过程,取得了突出成绩,在2021年北方工业大学青教基本功大赛中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