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 体育教工党支部委员 罗洪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罗洪涛,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体育系副教授、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

罗洪涛同志作为支部组织委员,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党建责任,自觉维护支部的团结和统一;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按时高效、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任支部组织委员以来,积极组织两周一次党员理论学习并做好党员E先锋的统计填报工作,积极策划主题党日活动,协助支部书记完成支部党建评估,认真撰写支部计划和工作总结,按时完成党费收缴工作,按时上交支部参观学习工作总结。在体育教学、群体竞赛方面,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兢兢业业,艰苦训练,起到了教师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连续几年,终有斩获,带领男子篮球队获得首都高校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北京市教委颁发的“优秀教练员”称号。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严格按照学校学院防控政策要求,及时落实疫情日报制度,创建了疫情上报小程序,为确保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