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 统计21级研究生 朱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朱丽,女,汉族,1999年5月出生,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理学院统计学系17-1班学生。

朱丽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踏实负责,为人热情大方,在学生党员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工作上,曾任统计本科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她认真履行职责,定期组织支部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做好学生党员、支委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

学习上,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班级和宿舍中带头学习,引领学风,学业成绩优秀。2018-2019、2019-2020学年度曾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优异成绩。2020年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三等奖等,并在《智库时代》2020年第一期发表《学生食堂错峰就餐问题调查研究—以北方工业大学为例》1篇。

实践上,她积极参加北京马拉松志愿活动、“助力冬奥宣传”社会实践、2020年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2019年国庆70周年庆祝等实践活动,并荣获得2019年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和2020年海淀区一星级、校级一星志愿者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