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大峪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理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理学院院长张建国,副院长李红梅、副书记李冱岸、副教授谢亮等一行四人,赴门头沟区大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李红梅副院长面向大峪中学学生做了招生宣讲报告。她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校园文化生活、办学条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优势专业等八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张建国院长进一步解析了我校学院、专业结构、报考注意事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北方工业大学。

赴大峪中学宣讲工作负责人李冱岸副书记、联系人谢亮副教授与大峪中学相关负责领导、班主任老师就我校在大峪中学的招生宣传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后期进一步开展工作做了规划。

大峪中学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多年来陆续向我校输送了一些优秀学子。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大峪中学的联系和衔接,搭建了与该校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考生、中学老师对我校的了解和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