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和黄南苑社区开展“五点半辅导班”志愿共建活动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19

近日,理学院团委和黄南苑社区携手共同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五点半辅导班”共建活动。

黄南苑社区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家长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志愿者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本次共建活动以课后辅导的形式展开,理学院志愿者利用自己所学的数学专业知识为小朋友提供数学课程讲解辅导,旨在帮助小朋友们提升他们的数学能力,帮助打好扎实的数学基础。

理学院团委和黄南苑社区自2011年10月开展“大手牵小手、携手共发展——五点半辅导班”共建活动以来,理学院学生志愿者本着“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要求,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知识传递温暖,用爱心点亮希望,十多年不间断此项爱心活动。同学们在参加共建志愿活动的同时,接触了社会、了解了国情、增长了才干、磨炼了意志,展现理学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