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风采,不负芳华 ——理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理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中午在博远楼东南角开展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着“赛出健康、赛出美丽、赛出快乐”的精神,女教职工们信心十足,沉着应战,挑战自我。她们精神抖数、身轻如燕,不断刷新跳绳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加油声、欢呼声和鼓掌声,伴随着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代表班子成员向学院全体女教工送去节日祝福。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关注并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和发展机会,同时也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四自”精神,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高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样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绽放风采,奉献不负芳华。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师们不仅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与获胜的喜悦,同时也丰富了文体生活,增强了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