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创建美好宿舍,共迎精彩冬奥”宿舍文化节

来源:理苑传媒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风、宿风建设,形成“以校为家,以情筑寝”的良好宿舍氛围。理学院于12月1日在文化会堂举办了“创建美好宿舍,共迎精彩冬奥”主题宿舍文化节。理学院团委书记夏丹梅老师、院辅导员贺映勇老师、保研辅导员朱丽老师、宿舍管理员贾荣琴阿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宇姮、姚璐担任本次评委。

同学们用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展示宿舍风采,体现们宿舍的温馨与友好,拍摄的每张照片背后都是一个温暖的故事,一段温馨的时光,一场不留遗憾的青春。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1个五星宿舍,3个四星宿舍和4个三星宿舍,他们分别是:五星宿舍:悦B306;四星宿舍:悦A1113、悦A1130、悦A1116;三星宿舍:馨869、雅521、慧124、馨861。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营造了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从而在全院树立良好的学习和生活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