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理学院工作反馈会

来源: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根据学校党委对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文化会堂召开巡察理学院工作反馈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通报了《北方工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理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她指出,理学院党委能够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委在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但巡察发现,理学院党委还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不深不实、党政领导班子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不足、学院存在发展特色不明显、师资队伍建设薄弱、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她强调,理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制,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建设有特色的理学院。

龚维华代表理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学院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点成绩实事求是,说问题一针见血,我们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理学院将认真履职,强化责任,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逐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将整改工作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新动力,精心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校统筹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