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五与专题六

来源:院党办 发布时间:2021-03-14

 2021年3月1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博远楼8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以及系主任参加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主持。

龚维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与专题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龚维华书记重点讲解并领读文章《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和《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李红梅副院长领读文章《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等;

龚维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并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把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