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学党史,践行动,促学风”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7日清晨,理学院在敦品楼前举行“学党史,践行动,促学风”主题升国旗仪式。理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辅导员以及100余名同学参与了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和国旗班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冉冉升旗。

学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信科18-2班周澳同学分享了个人的思想、学习、成长经历。他讲述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如何在逆境中乐观面对生活、奋发学习、力争向上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参与竞赛、学好专业知识的经验。最后强调,我们青年大学生定好目标之后就要为之奋斗,绝不能轻言放弃,才能实现理想,才能为党为国家做出贡献。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冱岸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青年学生一定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学党史与组织活动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身边榜样事例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自己的学习、思想、生活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爱党爱国、有理想、勤奋学习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