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体会议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5日下午三点半,理学院召开暑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体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学院2022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及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冱岸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从校门管理、学生出入校管理、教职工出入校管理、教职工进出京管理、外协人员出入校管理、持续做好师生员工教育管理等六方面,全面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四方责任”,遵守各项防控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出京请假报批制度,切实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教师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两手准备;京内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相关地区,少聚集,不去密闭聚集场所。暑期要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党建评估各项任务;认真细致做好2022届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2021-2022学年度工作人员考核;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假期实验室、宿舍的消防安全;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密切关注暑假期间微信群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学院;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行车安全意识,防范酒驾、醉驾行为发生;注意做好出行规划,8月12日前返京,确保8月19日正常上班,坚决杜绝旷工开天窗、以及因疫情防控安全要求离京人员提前回京居家观察而不按时回京进而影响学校正常开学等违反师德师范的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