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党员踊跃参加核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自五月份以来,核酸检测工作成为一种常态,为减轻学校医护人员工作压力,理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学校核酸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先锋、显担当、展风采,展现了理学院教师党员风采。

在疫情封校期间,居住在校内的教师党员们主动请缨,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他们化身防控知识宣传员、核酸检测协理员、快递消杀协助员、食堂楼宇引导员……如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学院党员教师几乎成为“多面手”,发放抗疫物资、协助家属区核酸检测、充当校外学生“邮递员”、传递积极乐观的心态,尽最大努力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进入暑假阶段后,为保障好校内学生和后勤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学院数学、统计、物理、体育四个教工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轮班参加志愿服务。7月13日早8点,数学系孔新雷、徐鑫、肖维维、王智慧等四名老师早早来到学校,协助校医院做好核酸检测咨询、维持秩序、指导服务对象扫码填写信息表等,确保核酸检测有关工作顺利进行。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理学院广大教工党员志愿者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冲锋在前, 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的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