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老师慰问冬奥志愿者

来源: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31

1月31日,正值农历除夕,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带队来到悦斋看望慰问了参加冬奥志愿的理学院同学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老师在与志愿者交流中,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强调此次任务意义非凡,大家在现场要有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志愿服务中传播冬奥精神。如遇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学院始终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最重要的是也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做好防护工作,彼此关爱,面对压力要学会适当排解,如果有需要,学院的老师也会为大家排忧解难。

志愿者们也表示十分感谢父母对自己志愿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学校和学院的慰问和关怀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喜悦。在这个别样的春节里,他们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多的是一份赛时的坚守和青春的奉献,他们都因能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荣幸和自豪。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水准、严格的要求投入到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添彩!

春节在即,冬奥在即,截止目前理学院共有17名赛会志愿者参与制服与注册中心和北京冬奥组委总部的志愿服务工作,22名城市志愿者参与石景山区的城市运行保障服务工作。在接下来的冬奥志愿者服务中,理学院志愿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扎实的素质真诚待人、倾力奉献,奔赴冰雪之约,更好地展现北方工大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