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20-10-28

首都高等学校第53届暨第十二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4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在历时2天的比赛中,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团队以及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北京市乙组男子总分第三、女子总分第六、团体总分第三、最佳参赛组织奖的优异成绩,续写了辉煌战绩。

本届运动会共有52所高校参赛,我校田径队参加了乙组比赛,共夺得3座奖杯、3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在乙组团体总分排名第三,男团第三,女团第六。其中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压轴项目是男女子混合4*400米接力,自国际田联设置此项目后,北京市高校比赛也是第一次采用此项目,我校夺得了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通过日常挥洒汗水、艰苦训练,赛场敢于拼搏赢得的。更要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各部门、各兄弟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田径队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奋力前行,再创辉煌!

附: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3届暨第十二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上取得的成绩:

男女4*400米混合接力第一名:李雪丽 巴力恒 李诗雨 史镇豪;

女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李雪丽 李诗雨 王卓然 李佩璐;

男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顾博森 刑一晨 史镇豪李霍宇;

男子跳高冠军:刘启锋;

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刘启锋;

女子100米第二名:王卓然;

女子100米栏第二名:王卓然;

男子400米第三名:史镇豪;

男子1500米第三名:唐思宇;

男子110米栏第四名:刑一晨;

男子400米第八名:巴力恒;

男子110米栏第五名:巴力恒;

男子跳高第四名:宋汉洋;

男子10000米第八名:胡智闽;

男子五项全能第四名:叶尔;

男子五项全能第五名:李心;

女子800米第八名:李诗雨;

女子100米栏第四名:李佩璐;

女子跳远第六名:李卓然;

女子跳高第七名:李卓然;

女子铅球第五名:刘钰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