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1日,理学院在博远楼805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大赛由理学院副院长李红梅主持,理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责任教授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理学院四个教学系数学系、统计学系、物理系、体育系共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的教学比赛。比赛包括教案展示与20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两个部分。考虑到理学院学科跨度较大的专业特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赛评委由学院的系主任及责任教授共9位教师担任。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理学院评出一等奖4名(梁成瑜、李二倩、隋丽丽、谢名杨),二等奖4名(王洁、韩继祥、王智慧、于建强),三等奖3名(张璐、李丹、苏玲玲),最后推选获一等奖的梁成瑜、李二倩、隋丽丽、谢名杨等4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大赛。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大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基础课程教学服务全校学生的能力,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