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和校医院联合开展 “青年量力而行,共助医者仁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3

自五月以来,理学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医院健康档案建设活动之中,使“蓝马甲”成为了校医院一抹美丽的颜色。

一份好的健康档案是对患者照顾的基础,是全科医生提供卫生服务的依据,它在卫生服务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认真填写,细心检查,保证了每一份档案的质量。

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校医院的建档活动,并深刻认识到了数据的重要性和医疗服务的责任感,不仅利用本次机会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而且感受到了自我价值的体现。本次经历也让同学们回想到去年疫情期间,为打赢这场艰巨的阻击战,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铮铮誓言。对于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同学们向他们表达感谢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能在学校里安全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是因为背后有人在默默付出,给大家提供一个完美和谐的校园,以此更加坚定了为学校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青年量力而行,共助医者仁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