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院榜样】学海领航之星——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理院榜样——学海领航之星

吴鸿宇,男,入党积极分子,信21-2班班长,国旗班纪检委员,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

曾获学习一等奖学金、思想品德一等奖学金、实践与创新一等奖学金;北方工业大学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

他热爱信息学、数学,在课余时间喜欢去图书馆,绩点排名专业第一。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了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程序设计新生赛第一名,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2022年天梯赛全国总决赛团队三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夏季赛三等奖,第四届首都部分高校国防人防知识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2023年蓝桥杯北京市赛区C/C++程序设计B组一等奖,2023年美国数学建模大赛S奖。

他喜欢分享自己的所学,传授习得的经验。曾担任多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霸讲堂讲师,担任多次信息学院天梯赛算法与数据结构讲师,参加北方工业大学“传播知识与爱心,相约线上云课堂”线上支教活动,并荣获优秀讲师称号。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我,为同学们服务,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