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孔新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孔新雷,男,汉族,1986年9月生,200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理学院数学系副教授、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孔新雷同志,作为支部书记,孔新雷同志履职尽责,不断创新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机制,团结带领支部成员严格落实“全天候党员辅导岗”,不断推进公共数学网络微课程建设,构建了常态化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辅导模式,扎实推进了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孔新雷同志,作为一名教师,一直担任公共数学课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刻苦钻研,锐意创新,在教学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曾获北方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和华北赛区一等奖。组织、辅导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数量和质量逐年攀升。

孔新雷同志,刻苦钻研,科研工作成绩突出。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入选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和北方工业大学毓优人才培养计划,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