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团委书记 夏丹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

夏丹梅,女,汉族,1982年5月出生,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理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

作为团委书记,夏丹梅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思想水平,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扎实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她始终秉承“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采取思想引导与青年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探索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形成了具有理学院青年工作特色的良好格局。疫情期间,设计战“疫”有我等6大宣传专题,点击量过万次;组织“向社区(村)报到”“战疫情”等志愿专项,一百多名志愿者投身防控。在共青团宣传工作、志愿服务、学生社团和文化活动等工作中创先争优。多次荣获市级、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夏丹梅同志先后获得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北方工业大学“三八红旗标兵”,北方工业大学师德优秀个人、“玉兰新闻奖”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北方工业大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