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31日清晨,理学院在敦品楼前举行“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主题升旗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映勇、院团委书记夏丹梅老师和理学院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视着国旗,肃穆庄严。升旗仪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李鑫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吴鸿宇分享了理院团学的奉献精神和国旗班的使命感;新生代表李雨瞳讲解了当代青年应承担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映勇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各班、各团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通过主题演讲、主题团日、班团实践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希望同学们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抓住大学学习黄金时间,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努力;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