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统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科学梦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科学素养,激发学生科研创新驱动力。近日,统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去首钢工业园开展“科学梦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科幻大会现场,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众多科技企业和创新机构的展示区。其中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未来交通等领域的前沿科技展示。大家纷纷亲身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身临其境感觉,感叹科技的迅猛发展给人类带来的无限可能。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高波表示:“参观2023中国科幻大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近距离接触和了解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支部党员们增长了见识,对我国科技发展的前景更加有信心,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素质,为国家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真切感受到这些令人惊喜的科技成果,蕴藏着一代代科技工作者们的潜心研究,虽栉风沐雨,但初心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科技事业以筚路蓝缕的开拓精神开创了中国的特色科技之路。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们在科技领域的知识和视野,还激发了他们的科技创新思维和对科学的兴趣,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不渝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